當許多婦女練習仰臥起坐時,她們只鍛煉臀部的肌肉,而不鍛煉腹部的核心肌肉。但是為了收緊腹部,你必須鍛煉腹部的深層肌肉。另外,仰臥起坐需要重複同樣的動作,不僅單調,效果也不明顯。建議俯臥撐與仰臥抬腿相結合,可以更好地鍛煉腹部核心肌群,而臀部肌肉的鍛煉也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

  揭示了絕望郎的健身概念。科學健身的概念非常重要。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清晨時健身最佳時刻?

  錯誤!

  運動的最佳時間是在下午,而非早晨。下午4~6點,肌肉的強度及體溫均達到了運動最理想的狀態,早餐和中餐已經為身體提供了必要的能量。這時身體對疼痛的忍耐力達到了頂點,思維也更清晰。當然,也有研究表明,只要感覺舒適或形成習慣,早上或晚上鍛煉未嘗不可。但老年人盡量避免早晨運動,因為中風心髒病高發!

  蹲是男人的一項強制性運動,也是鍛煉體力的一項很好的運動。它不僅能增強肌肉力量,而且對全身力量的鍛煉也很有幫助。經常蹲著,心肺功能會增強。然而,應該注意的是,盲目或不規則的運動往往導致關節損傷,導致骨盆前傾。正確的姿勢是在大腿和小腿之間形成90度的角度,雙腿與肩膀一樣寬,腰部和背部伸直,然後坐下。

  遊泳是一個每個人都非常喜歡的項目。它比其他運動消耗更多的能量。但遊泳的優勢在於它是一項適合鍛煉全身的運動。長期持久性將使我們的身體線條變得柔軟。此外,遊泳對身體的各種器官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如果受傷,由於水的浮力和壓力,它可以很好地恢複。遊泳也可以使皮膚非常脆弱,經常與水接觸。在遊泳過程中,身體可以吸入更多的氧氣,這對肺部有很大的益處。但是,遊泳時,你仍然需要注意一些事項,如:痙攣,溺水等。如果你在遊泳時抽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感受痙攣的特定部位和方向,然後擦你的雙腳在相反的方向,讓肌腱伸展。

相關文章:

你知道合適個人的運動次數及頻率嗎

你的生活依賴:堅持你的硬頭肌肉

科學的整理活動,讓運動更快樂

挑戰腹部訓練你做的到嗎

運動應適當鍛煉,避免盲目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健康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