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呼倫貝爾與雪中的寒冷以及火場對火場的熱情一樣沉默。來到這裏,在呼倫貝爾草原,我真的感受到冰與火碰撞的無限激情。

  從呼倫貝爾最南端的紮蘭屯,一直向北到“中國的冷極”根河,那達慕在冬天蔓延開來。眼前的景象真是駭人聽聞:層層疊疊的雪,黑紅的門,蒙古包,高高在上的蘇利德,伴隨著明快而豁達的挑戰歌聲,兩名強悍的摔跤手跳入賽場,五顏六色的“江嘎”頸圈飛舞,一場堅強而勇敢的集會開始了。在不斷相持的等待中,突然,一名選手抓住對方的腰帶,巧妙地轉過身來,拉著雙手,對方摔倒在地上回應,觀眾歡呼並叫喊…

  冬季草原狂歡節,沸騰的不僅是牧民和遊客,一切都是精神上的,馬和駱駝也可以成為風景。牧民們身著明亮的蒙古長袍,紅臉掛著笑容,體驗了夏季水草繁茂的美麗,冬日心在統一的支撐下,也充滿了活力。他們用明亮的緞帶和拋光的鈴鐺系住駱駝,像可愛的孩子一樣撫摸著他們的高個子駱駝,高舉著駱駝,把長長的、結霜的睫毛結霜,這些睫毛在陽光下顯得特別安靜和美麗。

眾所周知,香港人愛出國旅遊!其實香港週末好去處還有好多,不乘飛機改坐船,不去外國去外島,本地旅行一樣可以釋放身心,抒援壓力!玩樂情報為你詳盡介紹香港鮮為人知的各區靚境、美食和潮點,仲有另類深度旅行,保證有新鮮感!

  這裏還沒有欣賞到駱駝的高大依然美麗,馬隊的奔騰又讓觀眾熱血沸騰。一匹疾馳的馬驕傲地抬起頭,頭發高高地升起,大雪並沒有減緩馬的奔跑速度,雪球像碎銀一樣散落在它們的腳下,紅、綠、藍三色的蒙古毛皮長袍引起了他們的注意。還有射箭、駱駝拉犁等精彩表演。

  在這一年的回憶中,最早的Nadam會議起源於成吉思汗的集會和各種部落領袖的集會,以祈求團結和收獲。雖然它已成為牧民遊戲和娛樂的盛會,但最重要的儀式仍然流傳至今,即舉火儀式。在金帳汗營地,呼倫貝爾草原的牧民們唱歌跳舞進入會場。他們圍著火爐一起跳舞。原來的雪原突然爆發出天空般的橙色火焰,如風中的旗幟。火點燃了陽剛的蠍子,充滿了草原的特殊氣味,看著溫暖的燃燒,撫摸著火焰帶來的溫度,仿佛觸動了原始的地球脈搏,聽到古代的呼喚,接近它一種蟑螂人類的力量和心靈的惶恐讓我感受到冬季草原下的生活潮流和翻滾。我和牧民們虔誠地祈禱,期待著又一年的好天氣,草綠羊肥!

香港は会議、インセンティブツアー、会議および展示会(MICE)で世界でも有数の開催地となっています。海外旅行あるいはアジアでのMICEアクティビティを計画するための情報を探せます

相關文章:

“鄉”約溫州如長久的香煙煙霧

曆史穿越千年的布拉格景色

彝族自治州怒江,一條站立的大江

冬季就一定要來來北海道看雪,不然會後悔

“水人田”的冬季景觀再現了湖南省紫喜鵲界風景區

arrow
arrow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