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樹飄香,醉撫紅牆,清泠的風淡吻微微顫抖的睫毛,愜意舒緩的片縷日光跳躍著滑過溫潤的面龐,赤裸一雙若玉蓮純白空透的腳丫,伴著銀鈴般淺唱低吟。彌漫整座明澈氣息的靜寂城市,踮足遙望世界盡頭的某處角落。望來日一對素指緊扣,誓盟兩約的佳偶便塵埃落定。
  
  先前種種,皆因你的出現都被原諒。自此寡淡如水,安寧若蘭地陪你終其一生。含一絲嫣然笑意於嘴角,矢志無悔。不經意間宛轉了幾多良人夙姻,無需過多言語,只待陌上花開之日,你攜著誓言歸來,與我相逢。
  
  生命中總有些遇見是那麼的近,讓人一見傾心。就如你不經意間闖進我的生活,從此成了我今生不可或缺的記憶。因為有你相伴,這如花年華成了我一生最美的時光,如膠似漆,細語情長,我有千言萬語,伴風伴雨成一曲,只為你舉手投足流露的一抹溫情。,輕輕躲進你的眼角,綻放成一朵甜美的花,在我的心頭成長,繁茂,生生不息。
  
  我在身後十裏,橫一長笛,沿著拉長的目光,吹亂一世的光陰。沉默偏愛你頻頻的笑容,柔柔的暖,要多少溫情蜜意,才能寫滿你的心箋。想讓你知道,無論今後幾多荊棘,幾多坎坷,都有我站在你背後,陪伴你,看盡風漫雲舒,閑鶴幾處。寒冷的冬天,你是我最溫暖的陽光,照亮蒼白黑暗的我。就此忘卻來路,紅衣濁酒,花影幽夢,在那些極溫柔極溫柔的星輝裏,從此只為你執筆,寫盡這世間所有的深情許許。
  
  愛你的笑意暖暖,勝過人間風景萬千;愛你的溫柔體貼,不濃烈不驚豔,卻知我冷暖,懂我悲歡。都說緣分是天注定,我們曆經多少個周而複始,相遇,相識,相知,相愛。這一路行來,常在遇見你的夢裏,有相視而笑的瞬間,看你微笑的眉眼,想你俊朗的風姿,恍若隔世。不知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時刻、和夜裏纏綿溫馨的夢境?秋末微雨,悄無聲息落了一地,一如我平靜淡然的心。生活是詩,你就是這詩的靈魂,如我身體的一部分,更是我思緒的全部。
  
  你是不是也曾經一個人在這世間尋尋覓覓,也曾錯過,那些走過的、看過的風景。在我困惑的眼裏看去,全是蕭瑟。直至相遇,才體會人生的跌宕起伏,多感恩老天的眷顧。有你在,每時每刻都如沐春風,溫暖在胸中蔓延。謝謝你,免我苦,免我憂,免我無枝可依,免我顛沛流離。就算前路有甚坎坷,也都會去憧憬和希冀。未來,依舊美麗,皆因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