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水行舟——智慧的力量!

 

 人們常說:“人活一輩子,就應該做些什麼。”

 

   不用太大的目標,就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可以了,知足常樂,帶著簡簡單單的想法,過著自在的生活,我們的一切將會變得快樂!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的,有時候,我們放棄一些東西,在不經意間會得到更好的沒回報!自然的力量是無限的,我們享受生活,我們追求自在,我們在生活中發現美的存在!

 

    下雨天,雨中漫步,享受這一份難得的寧靜,雨水滴答滴答的落在我的發梢,我的衣角,愜意而自在soho furniture

 

 

    洗禮掉一身的陳舊,煥然一新的面貌,丟掉過往的無奈與悲傷,留下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hairloss

 

     世間萬物,芸芸眾生,追求的不過是一份真實的存在,在以後無數個日日夜夜可以回味著平凡且又真實的人生,帶著這份純粹,這份渴望,這份執著,堅定而又勇敢的走下去 case for samsung gala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