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花三月幾多愁,問訊春江哪日休?吻著你溫潤的紅唇,我準備了一千年的溫存,終於禁受不住惜別的無奈,化作不能控制,也不想控制的淚水,流經你的雲恨雨愁

 

我強迫自己的聲音不致顫抖,我說,親愛的,我不到機場去送你,我怕我無法控制自己通渠公司

 

但是,我會在你起飛之前,給你發送短信。你輕輕拭去滿面的淚水,眼含希望的柔情,緊抿著桃花般的紅唇,漸漸消失在我吹響的《送別》之外。“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www.goostars.com/starTrack 。……”

 rain  

時間在等待中分分秒秒地加劇,夜色終於大面積覆蓋了我的離愁別緒,城市的霓虹開始耀眼地閃爍那些歌舞的陌生。

 

而那遠山,那夕陽,那古道,那荒城,那一切的一切,漸漸地隱沒於黑夜,隨你而去。二十三點二十分,我準時將我的心送出,親愛的,一路順風。我用深深地吻,等你平安歸來冷氣機價格

 

很快,收到你的回信,只有兩個字,哥哥。

 

我知道,你在流淚。但我相信,蝴蝶已經能夠飛過滄海。仰望頭頂那片天空,也許此時,你已經穿行在綿密的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