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標准中,安全櫃必須是機械和電子產品的櫃(包括組合模塊、IC卡模塊等)。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按安全級別分為A1、A2、B1、B2等六類,按安全級別分為A1、A2、B1、B2等六類,共有六類:A1、A2、B1、B2、B3和C.A1,安全等級最低,應能防止使用普通手動工具、便攜式工具和磨頭,這些工具和磨頭一起工作,可在15分鍾或38平方厘米內通過門和櫥櫃打開門。C級具有最高的安全水平,應能防止使用普通手動工具、便攜式工具、磨頭和特殊便攜式工具、火把和爆炸物,並在淨工作時間60分鍾內開門。或放在門或櫃子上,13 cm~2穿孔量不小於450 kg。

  防盜安全購買:

目前,香港的專業保險箱公司相對比銀行保險箱服務,更注重於客戶資訊的隱私性與安全性。

  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防盜安全櫃屬於a1型,具有各種形狀和款式的產品。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而不考慮他們購買的防盜安全產品的種類。支出者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安全櫃外表面漆膜(膜)顏色一致,不出現裂縫、長袍、斑點等明顯缺陷。

  車架高度為≤600 mm,左右間隙為≤5mm,空間間隙為≤2mm,空間間隙過大,難以降低抗滾動性能。

  當A級和B級防盜保險櫃的質量低於340kg時,應安裝固定孔,固定部件和固定說明,注意並按照說明書及時修理。

  一般來說,門板厚度為8-10 mm,櫃體厚度大於6 mm。為保證防盜性能,應在商店查詢鋼板厚度。

  保險箱中還有另外兩個鑰匙。取下門上的兩把鑰匙,然後按照說明回答:新購買的電子鎖保險櫃(櫃子)有4把鑰匙。兩把鑰匙和一把手動連接到門上,手冊上的操作圖,將大鑰匙插入主鑰匙孔,將電池倉蓋向右推,拉出第5個電池倉並插入小鑰匙,兩個鑰匙都是同時向右。旋轉打開門。取下其他2個小鑰匙和4節AA電池,然後將其安裝在電池上。按照說明操作。

  怎樣更換密碼?

  答:打開保險箱,找到保險箱蓋後面的“換號”按鈕。用手按下數字更改按鈕,並將其擰成綠色。

  根據光線的情況,輸入新代碼,然後按*來識別綠燈。輸入新代碼並按#鍵退出。

  新的密鑰也可以轉移,但是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呢?

  答:由於新的保護盒是油漆在保護側,有保護地毯的左下角有保護地毯。當鑰匙切換到打開的位置時,請把鑰匙把手放在左手上,把地毯向外拉。

  更換電池後,綠燈也亮了,為什麼我不能打開它?

  答: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客戶沒有足夠的電池或電力來解決這個問題。解決方案:更換符合標准的電池。第二,插入鑰匙時,在按密碼之前,它可能會向右旋轉。鎖夾頭的主電磁鐵使鑰匙旋轉不到位。解決方法是將大鑰匙水平插入大鑰匙,輸入大鑰匙,輸入密碼,綠燈亮時轉動鑰匙,打開安全門。

因此選擇保管箱服務,24小時營業的私營保管箱更為推薦,而在私營保險箱的選擇中,地理位置與安全隱私性則成為私營保險箱之間“一決勝負”的重要對比因素。

相關文章:

生活小技巧之如何解鎖保險箱

給你加安裝保險箱要如何選擇標准安全櫃尺寸

保險櫃購買的常識你真的有了嗎

專家提醒:購買保險箱產品這些地方要注意了

我們家用的保險箱擺放風水禁忌要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怎麼打開新買的保險箱?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