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蝶,在四月的天空飛呀飛。聞一聞茶的香氣,哼一段舊時旋律,品讀有關於你的一簾幽夢,喜悅時,冰天雪地的寒冷會忽略而施以浪漫的色素;悲哀時,藍天白雲的清麗也會投下鬱悶的陰影Dream beauty pro 黑店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落。守著一份隨緣任遇的心境,思想之外,將塵世的紛紛擾擾杳然飄遠。那層層疊疊的花朵,染成一片色彩斑斕的詩意,在兩岸觀望。江南是一位多情嬌媚的女子,沾滿一身天然的脂粉,藏在雲水之間,泛紅著臉,不敢抬頭。此刻,好想在空靈的春山裏擇石而坐,與白雲對弈,聽柔風濤語,或做一只自由的鳥,從此棲落在那株岸邊的小樹,不再歸去明星百科
  留人間多少愛,迎浮生千重變。重疊演繹的城南舊事早已被時光剪裁,化為一場雲煙。紅塵深處覆蓋了太多的往昔。香衾夢遙,我依舊守在每個季節的窗臺,念你如初。
  今生只願做一名蘭心蕙質的女子,在悠悠歲月裏,品味一份清清淡淡、平平凡凡,樂又何妨?傷又何妨?
 
  月度銀牆,輕踏著舊夢的韻腳,一盞寂寞的燈,一曲泠泠的歌,一縷暗香,在夜裏四處流淌。紫薇花叢簇擁的流香窗櫺下,從寂靜裏捧出一頁信箋,凝神讀一份深情。拈一指流雲,拂落塵世的倦憊,我在曠世的月光下,以夢為馬,共你文字、醉舞流年。
  緣分,是一場相遇、一份珍惜、一段心靈之約。陌上,雲蒸霞蔚的滿樹桃花,在江南的山水間輕揚,鋪就一片胭脂雲。我仍然候在它的尾端之上,等待心朝大海的驚喜。秉筆為篙,撐紙作渡,尋覓一場來時的江南舊夢。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你聽,朵朵落紅墜落的聲音,仿若一簾繽紛纖盈的花語,在記憶裏輾轉芬芳。當撩撥溫軟的春風吹亂你的構想,可否抽空想像這張舊模樣?如今,有誰在陪你看朝氣蓬勃的晨光,去看橙暖祥和的夕陽清洗風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